陈甜家的小迷妹

德霆

世人皆知,周家公子心悦于陈家二公子,奈何陈家二公子似乎不曾知道,又或许是不想伤了他们二人的情分,不曾应答过周家公子。周家公子原以为他可以一直陪伴着陈家二少爷,护他周全,即使无法得到陈家二公子的回应。

未曾料到,另一陈姓公子的出现,改变了他与陈家二公子的命运,连陪着陈家二公子的机会也无法拥有,他不再能陪着陈家二公子游历山水,吃遍美食,嬉戏打闹,这,都有另一个人陪着陈家二公子。二人终究抵不过命运。

再后来,陈家二公子与那位陈姓公子出门游玩,多月未曾归来,消息也未曾提及,双方亲人分分张罗打听,周家公子也跟着打听,每日派人去他们可能去过的地方打听,每日问数十次他们的消息,一旦有可能的消息,他都亲自动身前去,但每次都是败兴而归,每日凌晨才入睡。他告诉下人,一旦有消息,立刻禀告,不分时间场合。而他也因为陈家二公子至今无任何消息终日颓靡,郁郁寡欢,食欲大减,日渐消瘦憔悴半夜,下人急冲冲的敲门禀告,在扬州可能寻得陈家二公子的踪迹了,周家公子激动的冲出房门,顾不上是否穿戴整齐,立马赶车前往扬州,历经三天不眠不休的赶路,终于在天黑之时赶到扬州他顾不上自己两日未进食的虚弱,立马前往有消息的地方,当他来到的时候,看了那物件,他明白他有虚空一场,那只不过是与陈家二公子极为相似的物件罢了,却并不是陈家二公子的物件,而周家公子也因为未进食,情绪起伏大,舟车劳顿,终于倒了下去…在倒下去的那一刻,他心中还一直念到,霆儿,你在哪?是我的错,那么久了,还没寻到你,我当初不该咒那位陈家公子消失的,我多希望,你此刻能在这,即使你们一起,最起码我还能在远处望着你,即使你的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不是为我,我也开心啊,霆儿,你怎么还不出现,你再不出现,我就不找…周家公子的意识渐无…

周家公子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无法嗓子干疼,无法出声,他意志日渐消沉,渐渐的,看不见这个世界了,只在自己屋里,盯着那画卷上的翩翩公子看,这一看就是一天,时间又过去了一周,还是未得消息周家公子已经没有当日的神清气爽,只是短短十几日,就少当日少儿郎的神气,多了将逝之人的沉寂。周家公子未曾放弃过寻找陈家二公子,即使是一点小小的消息,他还是带着期望一如既往的奔驰而去,然而,无一例外的@我就是太闲了:败兴而归,直到生命逝去的那你一刻,他依旧还是想着找到他的霆儿,在哪,有没有受苦,有没吃好穿好,怎么还不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真的好想你啊,霆儿

评论(3)

热度(8)